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我们不能是“兄弟”9

此篇开始不以现实为依据,两三章之后完结,谢谢大家的观看!❤️


“哎,你最近跟雨彤吵架啦?”


“没头没脑的胡说什么”新成奇怪的睨了佑硕一眼,这家伙哪儿得出来的结论。


“不然呢?”佑硕摊了摊手“你俩明显最近不太对好吗?微博照例和别人互动就是不评对方,我不是合理猜测一下吗?”


“你想多了!咱们真要聊天会选微博不选微信?营业用的东西有什么好奇怪的?”


“……”就是营业用的东西你不用才奇怪好吗?明明要大结局了正是主演之间营业互动活跃气氛的最好时间,此时不互动啥时候互动?就像他和晓彤就很正常,适当在微博发发宽景糖,和大家互动一下,大家都开心。结果最主演的两位呢,谁都不理谁,那才最奇怪好吗?


不过新成说完倒是陷入了思考。他不互动的原因他自己清楚,因为看到微博上已经有人调侃他和雨彤了,他不想像之前那样让别人拿他和雨彤炒作说事,已经有过一次教训,他不想雨彤受到伤害。不过幸好,因为他俩一直说是对方哥们,而且一直以“相杀”的模样出现,所以大家也没往其他方向想,这样就很好了!至于微信上他俩该聊还是一如既往地聊,没啥变化。不过雨彤最近倒是真在微博上不太搭理他,难道也是和他一个想法?


“好吧,估计我是太闲了才会管你俩的闲事!”佑硕有些不平的看了某人一眼。真是奇怪,明明他觉得他跟雨彤关系更近些,但是除了他们仨互相diss之外,雨彤最喜欢和对面这家伙联手坑他,意难平!也不知道这家伙有什么好?


敏感的意识到旁边传来的不善眼神,新成有些摸不着头脑“你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


“真搞不懂雨彤为啥对你那么差别对待”佑硕摇了摇头。


“啊?有吗?”新成一头雾水。这什么跟什么?


“……”想起上次雨彤送大家礼物时的情景,佑硕决定他宁可憋死也不告诉某人,免得某人太得意!不过“话说你俩该不会偷偷背着我把你俩的革命友谊升华了吧?”


“咳”新成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像捉奸啊?“瞎说什么呢?你一个大男人天天这么八卦真的好吗?”虽然说他也想,不过还没确定以前怎么能跟别人说?好兄弟也不行!


佑硕撇了撇嘴,谁叫他俩怎么看怎么不正常呢?“当我没说!不过有本事你俩完结也别互动…”


“……”好想打人!不行,自己最近有点暴躁啊,这样不好,不好!朝某人抛了个白眼,新成决定暂时不搭理某人,来看某人就是个错误啊错误!


“怎么不说话了?”


“……”


“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


“别这样~我错了还不行吗?”


……


“喂,小艺?嗯,不忙你说!”新成走到一边。


“我问过了那天陪雨彤去的好像是她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男的!”


!他怎么没听说过有这么个人物?“是谁?”


“不知道!她不告诉我。”


“……”这是要保密?“好我知道了,谢谢你啊”


“不客气”毕竟是收了好处,啊呸,朋友间互帮互助嘛~不算出卖朋友,小艺点了点头意味不明的笑了。


……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