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说谎 - 林宥嘉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我们不能是“兄弟”?8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手机孤零零的躺在沙发角落,单曲循环播放着这首歌。手机的主人半躺在沙发上,身边放着剧本,身上盖着条薄毯,抬头透过窗望着万里无云的天空,发呆。昨天刚刚去看完林宥嘉的演唱会,又听到了久违的现场说谎,回来就单曲循环了。然而,喜欢窥屏的她最近因为窥到了一些她平常从不在意的东西所以有些心乱,放着歌就发起了呆。


叮—手机提示音响起,新成烦躁的一把抓过身边的手机。谁啊?刚拍完一场戏体力透支的想眯一会儿咋就挑这个时候找他?最好有急事!然而当雨彤的名字映入眼帘的时候,新成认命的拿起手机,果然是克星啊~


“在吗?”


“不在”


“……”


“干嘛呢?”


“睡觉”


“……”雨彤抬头看了看艳阳高照的天,嗯,果然是个睡觉的好天气!然而她还是感受到了一股起床气…


“在拍戏?”


“嗯!咋了?”


“哦,没事。哎,你看了昨天的剧情了吗?我感觉我俩在屋顶看薛映爸妈那场戏我俩表情不太对啊!”


“……”新成回想了一下,此刻大脑还有点当机。“哦,那场啊,是很不对。不过,没办法,你忘了那时候我们连续拍了多少小时?又累又困还要借视线,我都忘了我当时怎么拍的了~”


现在想想那么高强度的剧组自己竟然坚持下来了,连他自己都要忍不住佩服自己了。不过,苦只是当时的,现在回忆起来还是蛮怀念的,又看到大家那么喜欢他们这个戏,反而成就感更多一点。


雨彤点了点头,又意识到对方看不到“嗯!不过还是有点惋惜。”


“呵~也是辛苦我们雨彤老师了!”


“滚”


“🤷‍♂️”


……


“所以你就是来跟我讨论一下昨晚的剧情的?”


“对啊!不然呢?”


“很好!还失着业呢您心情倒是不错啊~”


“哼!得瑟什么?还能不能愉快地聊天了?”


“能!”


“……”


“哦,对了!过几天林宥嘉演唱会你要不要去?”


“……大哥,我这青岛拍着戏呢,你要我飞过去啊?”


“……”你要真去可不得飞过去吗?


“我就随口一问,去不去随你!要不是听你在片场唱说谎,我才不问你呢……”哼,幸好没帮他买票,不然浪费了。


“咋地?要我陪你去啊?”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免了,你还是拍你的戏,有空蹦你的极,哦不,蹦你的床去!”


“呵呵~”


聊天结束。


“新成,上戏了。”


“好”


放下手机,新成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休息时间全贡献给某人了……


几天后,她去看了林宥嘉演唱会,新成去蹦了床。


思绪回笼,雨彤眼睛聚了聚焦,看了眼沙发边的手机,还是没碰。


“好宠啊”


“什么”


“张新成对周雨彤啊”


“那是元仲辛对赵简好吗?”


“这几天他俩都甜宠甜宠的”


“你没见过日常营业的剧cp?”


“特别是那个摸头”


“想太多,以元仲辛的语气罢了,你看着好了,等剧结束了他俩就不会了”


“是吗?”


……


是吗?是吧、雨彤不确定的想着。他俩是好朋友,戏外只有相杀没有相爱。宠?怎么可能呢?爱斗嘴罢了。戏完结就不会了吧……


张新成怎么可能喜欢她?姐姐、社会主义兄弟情、她大大咧咧的完全不像那些女孩子…


她知道他很慢热,她还是越挫越勇的缠着某人才让他俩熟悉起来的。其实几年前他俩就认识了,还互相加了微信,可是俩人都不太熟,之后一直没怎么联系,直到大宋开拍确定了主演。为了营造良好的拍戏氛围,导演提前把大家聚到了一起,为了让大家提前熟悉彼此。那时候她就发现了,张新成这个人内敛慢热,所以总是她带头活跃气氛什么都拉上他才让他们开始慢慢熟悉,亲近。后来演完了大宋,新成也受到了元仲辛的影响,明显活泼开朗了许多。


拍戏的时候,她也发现有时候新成有些依赖她,但她归结于她是姐姐,再加上她的性格,很容易让人安心。那段时间她也养成了时不时照顾他一下的习惯,毕竟她是姐姐嘛。虽然不知道后来咋突然变成斗嘴相杀的地步了……难道那时候?不,不会!雨彤立马否决了。因为状态不对。那时候拍戏很累,两人戏外抓紧时间补眠居多,应该没有精力想别的,而且新成言行举止之间并没有什么异常。雨彤摇了摇头,因戏生情这种事发生在某人现在拍的戏上可能性还大一点。


叹了口气,雨彤揉了揉眉心。真是闲太久了,什么时候她也会因为一些毫无根据的闲言闲语而开始胡思乱想了。拿起手机,翻开备忘录,雨彤顿了顿。“周杰伦演唱会”删除。他俩已经不在一起拍戏了,有些事也确实不需要她太关心了。毕竟人家还有个正牌姐姐在呢~删完,雨彤放下手机,拿起剧本继续研读了起来……


……


这边新成翻着自己和某人的微博照片笑的有些无奈。昨天他跟同剧组的朋友去蹦床了,事后还发了模糊的照片po上去,果然惹来一堆人的吐槽。不过看看人家雨彤他也是真服。去看了偶像的演唱会,拍了爆内存的照片结果全是糊的。还真是某人一如既往的风格,自叹不如啊!和着视频里的声音,新成嘴里不自觉的哼起了林宥嘉的说谎……


……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