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9神秘人

“你们干嘛呢?”一大早出去晨练回来的吴泽文见练习室里空无一人,却发现大家全都聚在川队办公室门口偷听,一脸莫名其妙。


“嘘,别吵!”小鱼儿指了指屋内。


吴泽文好奇的挤到窗口,看到了屋里的两个人影。一个是川队,另一个是个女的,不过他不认识。难道是女朋友?没听说啊。吴泽文内心揣测着,竖起耳朵听了听,却完全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俩人聊完出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安安静静地坐在位子上了。


女人从吴泽文身边擦身而过的时候若有似无的瞥了他一眼,吴泽文没看到。他只是匆匆看到了一眼那女人的侧脸,有三分熟悉,却不记得在哪儿见过。


川队出来的时候大家一窝蜂围了上来。


“川队,那女人谁啊?该不会是咱们未来嫂子吧?”小鱼儿打趣道,得到川队白眼一枚。


“你小子胡说八道什么?那是投资人!”


“啊?”大伙儿惊了。


“投资人?又来一个?”


“咱不是有一个了吗?”


“就是啊!”


川队“按她的说法是她目前最看好我们,所以想投资我们!”


“可咱们不是有雪姬大小姐的投资了吗?”


川队“我也跟她说过了。但她表示钱不是问题,只要我们愿意,就算付双倍的价钱她都没问题。至于违约金,也全由她负责。”


“这也太豪了吧?”


“还有我们队内全部的生活费!”


“这!川队,还等什么?赶紧答应啊!”


看着大家齐聚过来的目光,小鱼儿心里有些发毛“干嘛 干嘛这么看着我?”


吴泽文摇了摇头“小鱼儿,这种需要智商讨论的的话题不太适合你。”


“……”小鱼儿委屈的看着身边的夜神。他被欺负了!夜神安慰的拍了拍他的头。


“川队,我觉得此人来者不善!”吴泽文转头看向川队,发表自己的看法。


“为什么?她提的条件多好啊!”小鱼儿不懂。


“小鱼儿,我能想象到有一天你要是在陷阱里,一定是因为在里面看到了一块蛋糕心甘情愿进去的!”吴泽文推了推镜框,得出这个结论。


“……”他有这么傻?“那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我的意思是,我已经计算过了,雪姬当初投资我们的钱已经是我们价值的极限。所以只要不傻,没有人会花更多的钱来投资我们,更何况还双倍!就算有钱也不是这么浪费的。”吴泽文摊了摊手。


川队点了点头“这点我同意!”


“那她是为什么?”


“这就要问本人了!”


“川队,你同意了?”


“没有,我拒绝了。可是她似乎并没有放弃,这也是我在意的点。”


吴泽文“川队,她还有没有说别的?”


川队摇了摇头“都是一些投资上的细节…哦对了,还有一件事,她说我们接受她的投资之后,她还会安排每个月给队内考核优异的前三名新人队员提供丰厚的奖金以及圈内专门的培训。”


“这也很正常啊!”少顷皱了皱眉“没看出来有什么问题。”


吴泽文看向川队,川队也摊了摊手。


小鱼儿也点了点头,忽然又笑了起来,看向吴泽文“我说泽文啊,我怎么觉得这条件是专门为你设的啊?”


“什么?”吴泽文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难道不是吗?你看啊,你那么爱财是不是,刚好就来了个这么丰厚的福利待遇。再加上你每次排名都在前三名以内,这么说的话,这个福利不是一定有你的份?”


看到大家再次齐刷刷看过来的眼神,小鱼儿害怕的缩了缩脖子“怎 怎么了?我又说错什么了?”


没想到此刻吴泽文却赞赏的拍了拍小鱼儿的肩膀“不错!你的脑子终于开窍了一回,难得!”


“……”他怎么一点都不觉得高兴呢!


“你的意思是?”川队看向吴泽文。


吴泽文习惯性的推了推镜框“可能是!但不确定,要再看看!”


川队皱了皱眉,那个女人到底是冲谁来的?


而吴泽文想的是雪姬之前的嘱咐,莫非跟这个女人有关?


……


 


“小姐!有人想见您。”


“谁?”


“张夫人!”


“是她?”雪姬愣了愣,实在是太久没听到这个名字,都有些遗忘了。


“她有说别的什么吗?”


“她说如果您不想她去骚扰您身边人的话,还是希望您不要拒绝见她。”


“呵,很好!这么多年没见,她倒是还记得我的脾气。知道我要不想见没人逼的了我,所以做了充足的准备嘛!”这么说最近一直在找她的人就是她了?竟然还派人跟踪她身边的人!做的很隐蔽嘛~雪姬冷笑一声。


“告诉她一声,我答应了,叫她明晚来找我!”


“是!”


……


第二天晚上 后院


“这儿呢!”雪姬朝着不远处走来的人挥了挥手。


“你好啊,爱丽莎!”来人布满皱纹的脸上显得有些苍白,不是张夫人又是谁。


“呵,爱丽莎,好遥远的名字。最近过得好吗?我记得没错的话我们已经有四十几年没见了吧?张夫人,或者我应该叫你张阿姨?”


“是啊!我都老了,可是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年轻。”


“哧!说吧,找我干什么?”雪姬嗤笑一声。


“我得了癌症,快死了。我想求求你救救我!”


“这你应该去找医生吧?”


“他们没办法!”


“呵~他们没办法,难道我就有办法?”


“雪姬,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你确定?”雪姬冷笑着看着她“你别忘了,我给过你机会,可是你却把它让给了别人!最重要的是那个人还因为你死了!”


“我知道!可是从那以后我不止一次的后悔,如果当初我没有逃,那么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你可真自私!别人因为你死了,你却只想着自己的活路!”


“就算是我的执念吧!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就那么想活着?”


“我想!”


“你可想清楚了!好好治疗你或许还能再多活一段时间,一旦我真的那么做了,万一这次再失败,你就可能立刻没命!你不怕吗?”


“我不怕!我想这么做已经想了四十几年了!”


“所以,你甚至还派人跟踪我身边的人?打算威胁我?”


“我没有对他们做什么!”


“那也只限于我答应的前提下吧?”


“……”


“你让我再想想吧!”


“雪姬,我记得,你还欠季槐一个生日愿望?”


“你什么意思?你对她做了什么?”雪姬瞪着张夫人。


季槐是她出岛后新交的朋友,为人单纯善良,经常会来看她。


“你别紧张,我只是帮了她一个小忙,而她也愿意用她的生日愿望作为交换,我们是公平交易,自愿的。”


“……”雪姬沉默了一会儿。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成全你!”


“谢谢!”


“你想好时间再联系我吧!不送!”


“谢谢!”说着张夫人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雪姬坐在原地,心里充斥着一股莫名的悲伤。如果可以,她真的不想再那么做,可惜……


……


叮咚,门铃响起的声音。


“怎么是你?”看到门口的人,雪姬愣了愣“这么晚了,你来干嘛?”


吴泽文晃了晃手里的资料“来给你送资料啊,上次你给我的,你忘啦?”


雪姬老神在在的倚在门口“这个时间?”


“咳,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


“你说呢?”雪姬挑了挑眉。


“好了!”吴泽文投降“我就是来看看你有没有事,顺便给你带个消息。”


雪姬开心了,让出了位置“进来吧!”


吴泽文看了看天色再看了看某人热情的脸,忽然觉得有些不妥“呃,不用了!我说完就走。”


看着某人忽然变得拘谨的模样,雪姬忍不住笑了出来“觉得不合适还挑这个时间来?怎么想的你?”


“……”打死他都不会说,是因为他偷偷问了陶德,知道有人来找她的茬,他觉得不放心,所以来看看的。


“前两天有个女人来我们战队说要投资,我觉得挺不对劲的,所以来跟你说说。会不会跟你上次说的人有关?”


“她叫什么?”


“林xx,蛮年轻的。”


雪姬摇了摇头“不是她!背后跟踪的主谋我已经找到了,是个六十几岁的女人,我认识她。不过放心,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你也不用再那么紧张了!”


“哦!”吴泽文点了点头,压下了心里的疑惑,难道真是他想多了?


看着某人晃神的样子,雪姬打趣道“怎么,那女人很好看?我看你魂都快被勾走了!”


“胡说什么?”吴泽文板着脸轻斥了一声。


“哈哈,开玩笑的!看你严肃那样~”


“……”一点都不好笑!


……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