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2比试

最近雪姬似乎很闲,三天两头跑去龙吟战队训练基地。


“我说大小姐,您这一天天的没事儿干,总往我们这边跑干什么?我如果没看错的话,您在这儿已经盯了我一个小时零5分零6秒 7秒8秒9秒……”吴泽文转过椅子,正对上一边撑着脑袋专心致志看着他的雪姬。


“……”这数据狂!“要你管?你是我主人还是我是你主人?”


“得,您说了算!”吴泽文勾起一抹假笑,拎起书包“那您在这儿自己一个人慢慢看吧,我就不奉陪了。”


“哎等等,你去哪儿啊?”雪姬焦急的站了起来。


“学校”惜字如金的两个字。


“学校啊…话说我还没去过你们学校呢!”雪姬点了点头“我也去!”


“…我去上课,你去干嘛?”


“玩啊”


“……”您这兴致真不错!“随你!”说着吴泽文头也不回的走了。


“哎等等我!别走那么快…”看着前面丝毫没慢下来的某人,雪姬不满的嘀咕了句“真没风度!”


公交车上 


“你不是赶时间吗?干嘛不打车?万一公交车不准时,指不定就迟到了。”


“大小姐,你知不知道打车的话,一个起步价就要多少?况且我算过了,这班车,每五分钟一班,再晚不会超过十分钟,所以我提前预留了十分钟的时间,这样一来就算晚点也绰绰有余了。哎、”还没等雪姬反驳,吴泽文又加了句“别问我为什么不可能晚点超过十分钟,因为我查过了,从这班车开车以来从未出现过晚点超过十分钟的情况,所以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要真不幸被我遇上了,那我觉得我可以去买彩票了!”


“……”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精神分裂?一会儿沉默寡言的,一会儿又滔滔不绝地变话痨?


看了看哑口无言的雪姬,吴泽文满意的点了点头,在数据分析这块儿没人反驳得过他。然后,他悠闲的拿出手机玩起了节奏大师,反正无聊,趁着这点时间再练练手速。


心里默默吐槽完某人的雪姬瞄了一眼某人的手机“哟,在玩节奏大师啊?”某人没理她。


“要不,咱俩来一局?”


这会儿某人倒是有反应了“你?”说着还上下打量了她一番,随后摇了摇头“你比不过我!”


雪姬气结“你那什么眼神?看不起我?”


“不,我是在给你台阶下。”说着手上的速度依然没停。


“你!”雪姬深吸了口气“好吧,那就算了,以防某人输了太难看,我就不强求了。不过,希望某人以后啊,别再夸海口说自己手速有多厉害了,说到底还不是输不起?”雪姬嗤笑一声。


“你说什么?”


“你不是听见了?”


“很好,你别后悔!”吴泽文被激出了斗志。


“来呀,谁怕谁?”雪姬哼了哼,玩自由之战她是不太行,可这节奏大师她之前天天玩,可不是白练的!


“三 二 一,开始!”


雪姬上手的瞬间,吴泽文余光瞄了一眼,发现自己确实小看她了,顿时整个人认真了起来。笑话,海口都夸下了,要真输给她,自己还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雪姬得意的勾起嘴角,挑了挑眉。两个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


“亲爱的旅客您好,尚海大学就要到了,请要下车的旅客拿好自己的行李。”


吴泽文和雪姬同时停了下来。


“看来这局是难分胜负了?”雪姬可惜的摇了摇头。


“不,其实已经分出胜负了。”


“?”


“因为我的手机之前刚维修过,网速慢了0.05秒,所以理论上这局我赢了!”自顾自地点了点头,吴泽文背起书包下了车。留下一脸莫名的雪姬后知后觉,还能这么算?


“哎,吴泽文!你又不等我!”


……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