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1初遇

我来打脸了😂不过只是激情开坑,填不填坑我说了算,就是这么任性……素材来源本人剪辑的视频。

“有一只100万年也不死的猫,其实它死了100万次,又活了100万次。有100万个人宠爱过它,有100万个人在它死的时候哭过,可是它连一次也没有哭过。

只有一只猫连看也不看它一眼,一只美丽的白猫。它问白猫,“我可以呆在你身边吗?”“行呀。”白猫说。就这样,它一直呆在了花猫的身边。

后来白猫已经成了一个老奶奶了,它对白猫更温柔了,它想和白猫永远地活下去。

有一天,白猫在它身边静静地不动了。它哭了起来,从夜里哭到早上,又从早上哭到夜里,它哭了有100万次。一天中午,它的哭声停止了。它在白猫的身边静静地不动了……”


吴泽文的生活枯燥乏味又单调。在他的生命当中,最重要的只有两样东西,第一是他的战队第二是他的钱。直到他遇见了,一个叫雪姬的女人……


“不知道是哪个神秘的家伙发来了一封邀请信,看来咱们今天得去参加一场神秘的聚会了。”川队扬了扬手里的请柬。


“嗯,吃喝全免,不亏。”吴泽文扶了扶镜框。


“小财迷!”川队无奈的摇了摇头。


……


“小姐,您这次为什么要单独邀请龙吟战队来参加您的聚会?”


听到管家的问题,雪姬神秘的勾了勾嘴角。“陶德,听说原华夏战队的川神,最近复出了,还组建了一支新人战队,把整个圈子搅得风生水起的,难道你就不好奇吗?”


“好像是这样。”


“所以呀,我就想会会他们。毕竟如果我真的要投资战队的话,还是得挑一支更有潜力的才行。”


“小姐说的是。”


雪姬点了点头,轻轻晃着手里的酒杯。


……


“小姐,他们到了。”


“走吧,去会会他们。”


“是”


……


“哇塞,这也太豪华了吧。”


“到现在还没见人影,果然是神秘得不能再神秘


了!”


“嗯,看这装饰,再看这上面挂着的一幅幅大师之作,估计价值不菲。这么明目张胆的显摆,也不怕被偷?”吴泽文说着扶了扶镜框,脑海中已经计算起这间屋子总体的价值。


“多谢这位小哥关心,不过我家有一套十分完善的防盗系统,所以这个问题就不用您来操心了。”


雪姬出来的瞬间,吴泽文抬起了头。四目相对的瞬间,吴泽文皱起了眉头,雪姬则是晃了晃神。两人心中相同的疑惑,这个身影怎么这么熟悉?


“怎么了泽文,你认识她?”


“不认识”吴泽文回过神,迟疑的摇了摇头。


原来是吴泽文!雪姬心想。


“是你找我们来的?”川队看着雪姬。


“是我,川神!”


“你认识我?”


“川神说笑了,在这个圈子里谁不认识您啊?”


“为什么找我们过来?”


“谈生意!”雪姬开门见山的说,走过吴泽文身边瞥了他一眼。


“哦?”川队来了兴趣“谈生意?就跟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呵这还不简单?我是爱丽莎,你也可以叫我雪姬。这样的话是不是就不算陌生人了?”


“呵有意思,那说来听听?”


“嗯,我记得没错的话”雪姬在沙发上坐了下来,随手拿起桌上的红酒晃了晃,随后递给了身边的吴泽文,惹来他奇怪的一瞥,却是没接。雪姬不在意的笑了笑,接着刚才的话题“你们龙吟最近股东撤资的厉害,如果再没有人资助的话恐怕撑不下去了吧?”


川队顿了顿没说话,算是默认。


“条件呢?”


“爽快”雪姬拍了拍手“我可以资助你们并且承诺,只要你们龙吟一天不解散,我就一天不撤资。不过,我有一个条件”雪姬顿了顿,缓缓伸手指着吴泽文“我要他当我的管家,帮我管理我的财产。”


“小姐?”陶德的声音响起。


“陶德,你放心,我不是让他取代你。只是财产方面,其他的还是你管!”


“……”他不是这个意思,他只是有点惊讶,这与小姐之前的打算并不相符。


吴泽文眉头皱得更深了。从这个叫雪姬的女人一出现就产生的熟悉感再到此刻明显针对他的行为都让他感觉很奇怪。


川队也是眉头一皱。


“怎么,不愿意?放心,我会付给你相应的报酬,价格方面嘛,好商量!”


吴泽文有一瞬间的心动,不过“为什么?你明明已经有管家了?”


“这个嘛,听说你是大家公认的学霸,数据分析能力极强。我这个人嘛,就喜欢高效率!至于管家嘛你做不做都无所谓,反正也只是名义上的,只要你能帮我打理好财产就行。”


吴泽文沉默了,川队却替他回答了“不行!”


“哦?为什么?”


“第一,泽文是我们战队的成员,不是你的保姆,我也不会卖了他。第二,我们战队平时训练就很紧张了,他没时间帮你处理这种杂事。”


雪姬还没来得及反驳,吴泽文开口了“好,我答应!”


“泽文!”川队不赞同的开口。


吴泽文摇了摇头“放心,我分得清轻重,没事的!”


雪姬满意的勾了勾唇,“既然没问题了,那就速战速决吧!”说着朝陶德点了点头。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合同不一会儿就签好了。


“吴泽文同学,那今后就请多多指教啦!”雪姬友好的伸出手。


吴泽文看了看她,再看了看她的手,回握而后松开“理论上讲,我以后更多的是和你的财产打交道。”


雪姬不在意的耸了耸肩,反正以后她说了算。


“那么现在开始我们也算是朋友了吧?一起留下来吃个饭?”


“恭敬不如从命!”


“很好!陶德,去准备吧!”


“是,小姐!”


……













评论(1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