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冰韬片场二三事(伪)

刚拍完一场独戏的韬韬老远就看到他的兄弟们围在一起在休息,估计是在开什么玩笑,闹得起劲。然而一边的冰卿只是跟着时不时笑笑,而后还是安安静静地看她手中的剧本。

她总是这样,安静腼腆,明明已经进组有一段时间了,还是显得和大家格格不入。刚开始他是真好奇这姑娘不会真有自闭症吧?耿直地问出口后得到的是人家无语的表情…也是,按照他的性格,在人家眼里估计他才是怪胎的那一个吧…

不过,就这么远远地看着冰卿安静低垂着的脸蛋,不知怎么的,韬韬很想打破她那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这么想着,他已经走到了冰卿面前。

感觉到面前的阴影,冰卿疑惑地抬起头,却迎上了某人的手。冰卿愣了一下,直到感觉到脸上的痛感她才发现面前这个人竟然掐了她。啪地一声打掉某人作乱的手,冰卿怒瞪着某人,却对上他嬉皮笑脸的表情。良好的教养让冰卿没办法说出太多骂人的话,最后只憋出了一句“黄子韬,你干嘛?”

韬韬摊了摊手,一脸无辜,“我试试手感…”

冰卿:“……”

这个人怎么总喜欢这么捉弄自己?她招他惹他了?

实在是气不过,冰卿低头看了眼他手里的剧本,然后一把夺过,啪地一下狠狠地摔到了地上。伴随着一声怒哼,冰卿头也不回地走开了。

冰卿临走的那一眼,韬韬似乎瞧见了一丝泪意。难得的,他愣了一下,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冰卿生气的的样子,似乎还气哭了?

唔,韬韬难得良心发现地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做得太过了?可是下一秒这种想法就被他抛诸脑后,满脑子只剩下“语初的脸真好捏,手感简直不要太好了”…

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发现,每次见到冰卿那种安静腼腆的样子,他就喜欢去逗她,让她脸上呈现出不同的表情,那会让他的心情变得很好……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