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现实向】我们不能是“兄弟”?4

“哎,你那边最近啥时候有空啊?”

 

“恩,后天可以休息一天,怎么了?”

 

“后天?我看看,正好!等我、”

 

“什么等你?哦,你说来看我啊?我还以为你来探班呢正打算顺便敲你一顿来着”

 

“别废话,出息!到时候姐给你带干货成了吧、”

 

“笔芯!”

 

“👋”

 

……

 

今天不用拍戏,关掉闹钟,新成一下就睡到了中午。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累了,感觉睡了这么久起来头还是有点昏昏的。看了看时间,糟了,雨彤一会儿就该到了。新成连忙起身洗簌完之后稍微收拾了一下房间。看看手机还没消息,也就不着急先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然而平时并不缺乏锻炼的某人这会才出了那么点力就感觉有点乏力了,靠在沙发上有点昏昏欲睡。糟了,难道感冒了?迷迷糊糊的时候身边手机震动了一下,没注意,一会儿电话铃声响起吓了他一跳,才发现是雨彤打来的。“喂、到了吗?”“早到了!怎么发信息不回?”“哦,刚不小心睡着了,没看到”说着走到门口开了门“来啦!进来吧”门口雨彤带着遮阳帽,一身休闲装,衬衫配牛仔,手里拎着一袋零食小吃,轻轻松松进了门。“你还真能睡啊~昨晚该不会是通宵了吧?”说着放下零食,回头就看到新成脸色不太好,一手还在摸着额头。“没有…”新成刚要解释就见雨彤走了过来,一手拉开他的手,放在他额头探了探,有点温度。“有点烧,感冒了不知道么?”“刚刚知道了。”新成无奈苦笑道,点儿太背。雨彤推着新成到沙发坐下,“除了这个还有没有别的不舒服,喉咙痛不痛?鼻子塞不塞?恩?”“没了,就是有点头晕而已。不用搞得如临大敌要去医院一样、”看着一如往常嬉皮笑脸的某人,雨彤抛去一枚白眼,撇了撇嘴“想太多…温度计呢,家里有没有备用药?”“恩,我想想”而后摊了摊手“以前有,现在好像没了。”瞬间雨彤感觉心里有一万头…嗯…奔过。“等着!”附上一枚专业假笑,雨彤认命地朝门口走去。房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新成忽然有点恍惚。要不是桌上的零食还在,他突然有点怀疑雨彤是不是真的来过?果然是发烧惹的祸!

 

“给,含着!”没好气地把温度计递给某人,雨彤拆开楼下附近买来的感冒药,先泡了杯感冒冲剂。一边搅活着杯子里的药,一边对着某张发起了牢骚“你说你啊,这么大个人了,还是个男人,一个小小的感冒都弄不好!你的常识呢,嗯?我一个女的都知道能照顾好自己!果然,你还是赶紧找个女朋友来照顾你吧,不然太惨了~”边说边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这好好一天放假,我那儿闺蜜上班的上班,约会的约会,就剩我一个孤家寡人好不容易逮着你一个落单的,都打算好好地组个局交流交流咱们的兄弟情。结果嘞,你把自己整成这样?啊~痛心疾首!”看着雨彤毫无灵魂地捂着心口表达她的痛心,新成只能乖乖坐着挨训,点头。没办法,口里含着温度计呢!然而微微翘起的嘴角还是显示了他的好心情。他把这归结于自己拍戏时候养成的只针对于周雨彤的受虐倾向。果然是太久没听到她的碎碎念了吧……

 

估计是觉得自己一个人神神叨叨的太无趣,又或者是已经唠叨够了,雨彤停下了碎碎念。抽出温度计看了看,就高了一点点,还好不是很严重,估计还是加上最近太累了才会这样没精神吧“诺,喝药!温度不是很高,吃了药睡一觉估计就差不多了。你最近拍的戏份强度那么高吗,让你这么累?”新成接过杯子一口气喝完,咂巴咂巴了嘴“不是说过吗,冰上戏,一天起码十个小时都在上面。”“哦!”难怪!雨彤了然地点了点头。“好了,今天也玩不成了。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吧。下次再聚~”然而这时刚打算起身离开的雨彤突然听到一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周哥,我还没吃饭!”有些愣了愣神,不太明白话题怎么突然跳的这么快,一下转到吃的上面去了。然而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雨彤直接一个暴怒“你没吃饭关我什么事啊,我是你家保姆啊?”等等,不对!看了看手机时间已经下午了。这会儿雨彤真感觉自己整个额头都在跳,脑壳疼!深呼吸,看着某人无辜的眼神,雨彤和善的问道“你从醒来到现在都没吃东西?”对方毫不犹豫点点头。很好!“不饿吗?”对方“之前就感觉到不舒服了,没感觉饿。不过现在感觉到了。”非常好!“所以呢?”似乎感觉到了雨彤快爆炸的情绪,新成一脸真诚的看着羽彤,指了指那一袋零食“所以,就谢谢你带来的干货让我有了晚餐啊”……雨彤发现自己突然一下子没有了脾气。算了,跟个病人计较那么多干什么。不过这个张新成啊,真是戏里克她,戏外更克!交友不慎啊~

 

“想都别想,生病了就给我乖乖吃饭!吃什么乱七八糟的零食~”似乎早猜到会是这种结果,新成点点头,更靠进沙发里,微微勾起嘴角。“不过我不会做菜,别指望我做什么好吃的给你。生病了就给我乖乖喝粥,我给你炒个蛋,还有青菜。”“好~”

 

偏头看着厨房里砰铃嗙啷忙碌个不停的羽彤,新成有些出神,果然再怎么女汉子,也还是个踏踏实实的女人啊……

 

“菜炒好了,不过粥还要再等会儿,要不然你…”端了菜出来的雨彤话没说完,就看到了偏头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新成。于是她放轻了动作,放下手中的盘子。微微考虑了一下,四处看了看,找到条毯子小心地盖在了新成身上。仔细的端详了某人睡着的样子,果然还是老样子,顺手拿手机拍了下来,笑了笑,恩,又可以做表情包了。她就是爱拍一些某人的黑照报复他,谁叫某人老是爱看她的笑话。记得来大宋剧组之后,张新成养成了个兴趣爱好就是拍照。他就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啥都拍,包括她的一些黑历史,比方说她第一次拍房梁戏哭出来的照片,又比如说她拍骑马戏被吓哭的照片,每每看到这些她都恨的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想毁尸灭迹又找不到机会,最后只能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他总是一摆弄起来就容易忽略周遭,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乐此不疲。雨彤好奇就问他,他说他一直以为自己记性好,只要体验过就行不用记录,可是也许是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有些东西确实记不太清就想着还是用照片记录下来的好,这样看到照片就更容易想起那些细节画面,所以好回忆不如一张破照片。雨彤听了了然的点了点头。也是,她也是因为这样才喜欢拍照的。看着那些各种各样的照片就感觉的到满满的回忆…想着这些雨彤又坐了下来习惯性的翻起了以前的照片,突然划到某一张照片的时候,雨彤停了下来。她记得这张照片是组里的照相拍了发给她的,只是刚好捕捉到。那个场景内容她太熟了,因为印象深刻。不过照片里的内容她以前看了一眼倒是没怎么注意,估计当时太累了没心思吧。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那时候是凌晨,他们在拍一场她“要死”的戏。那时候他们已经拍了一天了很累,这场戏呢情绪起伏又大,就更累了。所以在导演安排场景的时候,她跟新成就靠一起眯了一会儿。照片上她手上还端着杯蓝莓泡腾片水,背靠着新成,而新成呢,侧着身头靠在她背上眯着。就这一瞬,被捕捉了下来。现在想想,那时候是真累啊!不光身体还有精神。她记得那时,她要和相处那么久的伙伴,爱人告别,明明一开始不想哭的,不知道为什么氛围一来,眼泪突然就止不住了。新成还笑她说她入戏太快。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脑子里一下想起了很多往事,就对着新成一股脑说了。拍戏到那时,雨彤一直觉得自己挺幸福挺感恩的,能和身边那么多好伙伴一起拍戏,又有那么多幕后的工作人员陪着服务着,她觉得很温暖。想到如果要分开了就特别舍不得,虽然那一场并不是杀青戏。她说,自己早前为了一部戏花了很长时间拼命学习练习,没想到最后没演成,为此难过了好久。后来她好不容易接到一部戏,因为有阴影有压力很紧张,总是像个木头一样演不好,她很害怕。但是当时的前辈给了她很多鼓励跟温暖,包括其他工作人员,所以她一直很感恩,也一直坚持把这些感动传达给后来跟她一起演戏的后辈新人,希望他们也能获得安慰。说着说着雨彤自己也觉得有点矫情,就偏过头不去看新成,但脸上难过的表情仍被镜头捕捉到。新成一直专心的听着她说话,似乎能够想象到她的心情。为了不让她太沉浸在那种悲伤的情绪里还开玩笑逗她,对着镜头开着玩笑说在讨论正能量的话题,转移别人的注意力。好一会儿雨彤才重新笑了出来。

 

“好,开始!”

 

“元仲辛,我大概…有点喜欢你…”

 

“元仲辛,以后,再也不会有人骂你了…”

 

看着面前满眼通红的脸,赵简深深的看了一眼,她知道,这张脸,她以后怕是再也见不到了,真是舍不得!

 

“赵简,你别睡!”

 

“赵简,其实我也喜欢你!”类似呢喃的声音,太模糊了~

 

他在说什么?为什么不早点说呢?她听不见了啊~赵简迷迷糊糊想着。

 

……

 

雨彤深深吸了口气,那时的悲伤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印象深刻,仿佛花了一辈子力气才说出那样的告白,她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啊!明明相处时间并不久,怎么会有这么深刻的爱恋呢?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这也是她喜欢赵简的其中一个原因,够勇敢。

 

收回手机,看了看还在熟睡的某人,雨彤起身去了厨房。因为某人还在睡所以把电饭煲开启了保温模式,等某人睡醒了再说吧。抬头四处看了看,还真是没见过某人住的地方。好奇的走到书架前,一排排书摆的还挺整齐,各种类型的都有,果然是挺爱看书的,难怪嘴里的成语总是一套套的,虽然某人嘴里老说自己没多少文化。随便抽出几本看了看,恩,是他喜欢的类型。突然,两张门票掉了出来。拿起来看了看,雨彤恍然大悟,这不是那时候新成特意买的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吗?他竟然还小心翼翼的收着。看这崭新的样子,应该是很宝贝吧~记得那时候他们还在拍大宋,忙得很。有一天,张新成兴致勃勃地跑来跟她炫耀自己买到了两张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说有时间要去看。她还笑他说跟个毛头小子似的,果然要去见偶像的人都一个样。她还大发慈悲的告诉他要是他真能去但没人陪的话就勉为其难陪他去,被他一句“要陪也轮不到你”给怼了回去。结果后来剧组实在太忙,抽不开身,他也就没去成。当时他应该是很遗憾跟失落的,结果他反倒安慰她说没事,还有下次。她顿时哭笑不得,她有啥可难过的,最难过的不是他嘛…新成跟她说过,小时候在当演员之前他的梦想是当一个歌手,在剧组的时候他就很喜欢唱歌,啥都唱,唱的她耳朵都快起茧子了。不过他唱歌确实是蛮有特色蛮好听的,还会弹钢琴,不愧是学音乐剧出身的。也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自顾自地点了点头,雨彤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下周杰伦下次演唱会的信息,打了个备注,据说最早也要到10月份了,不知道这次他会不会有时间去。小心翼翼地把门票放了回去,又看了看时间,雨彤琢磨着还是叫醒某人先吃了饭再说,不然万一一个不小心他睡到晚上可就不太好了,估计他胃也要受不了。决定好了之后,雨彤先去厨房把饭菜盛好端了出来,之后轻轻摇醒了还没睡醒的新成,拖着他去浴室洗了把脸……

 

晚餐是两个人一起吃的,很日常,在客厅的小桌子上,没所谓的文雅,两个人都饿了。“怎么样,我烧的菜?”“可以,good!”某人大拇指点了个赞。“咦?我还以为你会挖苦我呢?平常那么毒舌。”“呵~”新成笑而不语,没告诉她平常只是习惯于和她做对逗她而已。吃完简单地收拾了一下,雨彤拍了拍鼓鼓的肚子,一脸惬意。虽然今天类似于当了半天的保姆,总归晚餐还是有着落的。“哎,今天算你欠我一顿饭外加一个人情,下次记得还啊!”“你真是一点都不吃亏,晚饭不是我提供的?你没吃吗?”“你管我。我今天都快成你的保姆了哎,斤斤计较、”……喂喂,到底是谁斤斤计较啊?说好的为兄弟两肋插刀呢?新成默默地咽回了快脱口而出的话。“谢啦,周哥!”呃,这样反倒让雨彤有点不好意思了“好啦,开玩笑了。客气什么~”休息的差不多了,雨彤站起身理了理衣服,“药记得再吃几次,要完全好了才行。自己多注意休息。这会儿我真走啦?”

 

“嗯!路上小心。”

 

“恩”点点头,挥了挥手,雨彤走出去带上了门。“砰”的一声,又安静了。

 

晚上,躺在床上,因为已经睡过一会儿的新成这会儿并不怎么困。他脑子里都是今天下午的记忆,有点奇怪的感觉。他跟雨彤从认识结交到现在一直是好朋友好哥们,今天下午她帮他也很合情理,也不逾矩,但就是感觉有点怪。他很想把今天的事简单的当成好朋友之间的互帮互助,却又总是想到她做饭的身影,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在意那种温馨的让人舒服安心的氛围。甚至希望还能继续延续下去……

 

想了很多,还是理不清,他现在已经不确定自己对雨彤到底是哪种感情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好像并不是单纯的哥们,也不是像小兰那样的朋友。所以,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重新理清自己的感情,而在这过程中无论结果是什么,他都只需要享受就好。所幸目前作为雨彤的“好朋友”,她都不会离他太远,接下去有的是时间。

 

忽然“叮”的一声短信进来的声音—“你最近是不是也要参加那个节目,完了一起出去吃个饭呗,好久不见了。”是小兰的短信,他上上部戏的搭档也是好朋友。想了想他答应了,正好有事要问问她。

 

……

 

商城,某餐馆…

 

“最近怎么样啊?”

 

“嗨,还不是老样子,拍戏休息接着拍戏,没啥。”

 

“话说我们自从上次被拍之后,后面都不好大大方方约了,真烦人!”小兰皱了皱鼻子,显得有些不大高兴。

 

“哈,人言可畏嘛!做这一行都这样,大方明着来不行暗着来被拍到了更惨。”新成不在意地摆了摆手,不管怎么样都会被人说还不如不管,自己交朋友自己清楚就行。

 

“不然我们弄假成真吧?”突然小兰煞有其事地挤了挤眼。

 

“呵”新成宠溺地笑了“哦,原来你真这么想?那你要愿意的话,我也…”

 

“哎算了算了,我开玩笑的!”还没等到新成说完,小兰急忙打断“切,真没劲,这都骗不到你。”

 

“呵~你说你啊,这么激动干嘛?怕我真喜欢上你?你就那么不喜欢我啊?”新成摇了摇头,自己行情没那么差吧?

 

“才不是!不喜欢你老是跟你出来聚?你可是我最近最喜欢的哥哥了好吧~”

 

“马屁精!”

 

“嘻嘻~”

 

“不过话说回来,不是亲兄妹你跟我关系这么近,我之前还真以为你喜欢我呢、”

 

“哼,你不是也一样?一点也不排斥。哦,我知道了,就那段时间吧,感觉你有一点奇怪,该不会就是那时候在怀疑我是不是喜欢你吧?”

 

“呵呵”新成尴尬的笑了笑,自作多情可真不是啥好事。“瞎说什么?可能是咱俩一个星座的缘故,趣味相投吧,所以就觉得蛮亲切的。”

 

“哦!不过说真的,”小兰突然八卦兮兮地靠了过去,“咱俩关系那么好,别人不知道真相会不会影响你行情啊?我可是听说你最近不少新cp啊?”

 

“去,这么久没见,你啥时候改行当八卦记者了?要说cp,谁不知道咱俩热度最高?还不都是捕风捉影的事。再说了,在这圈子里,要真遇到对的人了,谁真谁假明眼人会不知道?只不过都不说罢了。”

 

“恩,没办法,外行人喜欢看热闹啊~”

 

“一直都叫大家关注作品就好,可又有多少人听得进去?只盼别受伤就好。”

 

“你也是心善。”小兰点了点头。

 

顿了顿,新成想起了今天来的目的。

 

“哎,小兰,问你个问题。你说如果是你你会喜欢哪种男生?”

 

“喂,你咋回事啊?刚叫我不要八卦,怎么这会儿自己倒八卦起来了?等等,你有喜欢的人了?”小兰突然来了兴致。

 

“别闹!就是突然想到了问问,看看是哪种好男人能打败关系这么亲近的我,追到你?”

 

“哦!这个不好说啦~”小兰叼着吸管习惯性的偏了偏头思考着“我现在还没遇到,不过我想我应该会喜欢和我聊得来有共同兴趣爱好,性格开朗细心会体贴人的那种吧?”说着还不确定的点了点头。

 

新成疑惑了“这跟我有什么不同吗?”

 

小兰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你不知道有时候遇到喜欢的人并成功地在一起是需要缘分,需要契机的吗?要不然怎么会出现有缘无份跟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这种例子呢?虽然你很好,但不来电就是不来电,我能怎么办?”无奈的摊了摊手。

 

新成扶了扶额,有点头疼,这等于没说啊…不过想想也对,之前,他一度以为自己会喜欢上像小兰这样的女孩,温柔可爱的、性格好、谈得来并且很容易亲近的,但事实上他已经跟小兰关系这么好了也处了这么久了可仍然没爱上对方,所以说不是关系好就一定会成为情侣的,要遇到喜欢上并两情相悦的人确实是蛮难得的。这样想想,他跟雨彤有时候还确实是蛮“尴尬”的。

 

“喂,想什么呢?”看到小兰在面前挥舞的小手,新成回过了神“哦,没什么,吃饭!”

 

“你还没回答我呢,为什么突然关心这个?怕我被抢走?”

 

“你想多了!”

 

“想追谁?”

 

“没有!”

 

“肯定有事。干嘛这样,说来听听嘛~”

 

“……”好聒噪…

 

……

 

晚上,卧室…

 

微博,热点,“偶遇xxx和xxx,恋情曝光?”

 

果然,叹了口气,新成拿起手机,一个语音通话拨了出去…

 

“喂?干嘛?大晚上的搅人清梦?”

 

“…这好像是早上的台词吧?”

 

“你管我!什么事快点说,我要睡了~”

 

看了看时间,十点不到。“你个网瘾少女这么早睡?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我不知道,你要再啰嗦下去我不保证你会不会明天打西边出去!有空管我,不如先管管你自己好吧,绯闻满天飞了都!你说说你,要谈恋爱就好好谈,搞成这样到时候有你烦的、”

 

他说啥了?这才说一句她那边就有十句等着了。

 

“你都看到啦?”

 

“废话,我个网瘾少女又不瞎。”

 

叹了口气“小兰,我妹妹,不是女朋友。”

 

“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在起哄、”嘀咕了一句,雨彤还是忍不住关心了一下“不过,你没事吧?”

 

新成笑了笑“我有什么事?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了。只不过总归对女方不好。”

 

“也是,这种事总归是女方吃亏。不过好在你很好不会去捆绑。我也遇过好几次了,久而久之就看开了~”

 

“恩!”点了点头,新成觉得安心很多。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前两天之后他最近蛮怕安静的,有人陪着说话感觉很好,也或许跟人有关。

 

“雨彤,你说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八卦不相关人的绯闻呢?”放松下来的新成开启了闲聊模式。

 

“谁叫你是明星呢?也许他们只是看你跟某个异性相处亲密,化学反应好,她们正好乐见其成就盼望你们是真的了呗……”抱起床边的抱枕,雨彤换了个姿势一边聊天一边继续刷着微博。

 

“真麻烦!”

 

“你就当他们闲的呗!不过世事难料倒是真的。当大家都以为你们是一对儿的时候,你们偏偏是最亲密的好朋友而已,而你口口声声说的“兄弟哥们”最后却可能成为了你的另一半。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人心难测,感情最难测,自己知道就好。你啊,就算堵得住他们的嘴还能堵得住他们的脑?庸人自扰罢了!”雨彤无奈的叹了口气,看到有一对十年好友结婚了,真是戏剧。

 

这边新成却沉思了起来,以前他都没细想过,现在连带着回忆了一下从刚开始认识到现在的种种,他才发现他跟雨彤之间确实有问题。拍戏的时候因为戏外的时候都有摄像机在拍,所以他们除了偶尔逗逗观众逗逗摄像耍耍宝打打闹闹的,大多时候都是安安静静各干各的。这很正常,但很容易让人觉得他们不熟,透露着一丝丝疏离感。而雨彤性格大大咧咧的,私下他如果稍微有点贱嗖嗖的感觉出来保准挨揍,整个戏拍下来他都形成挨揍的身体记忆了,这很哥们。然而虽然大多数时候你以为雨彤很女汉子,但她又有着独属于女人的细心跟体贴,她会关心到大家的生活,有时候甚至是你的一个小习惯,让人很受用。这个时候的雨彤就是一个温柔的小女人,让人忍不住想靠近。当然,前提是她不破坏这美好的气氛。所以有时候他们又好像很亲近,很默契,关系很好的样子。再后来戏拍完了,大家都回归了各自的生活,往来也没那么密了,除了网上斗斗嘴,偶尔探探班,也没啥深入交流,他对她的感觉就停留在之前拍戏积累的感情上。直到前两天她再来看他,那是距离上次见面好几个月之后的再一次平常的见面,他以为会和之前没什么差别,然而他错了。这次的雨彤依然表现的很“周哥”,但是实际上在他眼里她真的很女人很体贴让人很温暖,虽然嘴上依旧不饶人,但行动上并不是,典型的嘴硬心软。是的,就像他之前感觉的那样,他们不像哥们,不像情侣,却开始有点像家人。他们不像情侣那样亲密又不似普通朋友那样生疏,不是真正的家人却又有点家人之间温馨的感觉。以前他不懂,现在他好像懂了那么一点点。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契机!目前,他想要保持这样的氛围,之后想要真正的和雨彤亲密起来。但是怎么做却成了最大的问题!

 

“你说他们怎么想的?处了十年的朋友突然就结婚了?这样算以朋友的名义结婚了还是处了十年才发现是真爱?这会不会太迟钝了点?”

 

听到电话那头雨彤的声音,新成回了神,也看到了微博上的新闻“不知道,也许只是时候到了?”顿了顿,新成忽然有些小心翼翼“你怎么看朋友变成爱人这种事?”

 

“我觉得吧,这种事还真不好说、如果真有缘分注定是真爱的话,应该无论怎么样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爱上吧,跟身份啥的都没关系。”

 

“哦!”这边松了口气,看来是不排斥。“不过你说你都一把年纪了,怎么也还没找到呢?”怎么突然有种贱嗖嗖的感觉?

 

雨彤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对面说了啥。很好,这家伙,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毫无求生欲!“张新成!”咬牙切齿的声音隐隐还带着磨牙声“你说谁一把年纪呢?我才比你大一岁好吗!你都还没有凭什么说我?再说了,老娘一个人好着呢,不用你瞎操心!一边儿去!”

 

“我这不是关心关心你嘛”明显的调笑声。

 

“狗die!”

 

“干嘛骂狗?”

 

“……”

 

“你朋友那么多,还有个很好的“闺蜜”,没考虑就近找个发展发展?近水楼台啊~”

 

“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听着对面毫无感情的女生语音播报,新成忍不住哈哈大笑。

 

听着对面没心没肺的笑声,雨彤连表情都懒得做了“喂!你没事吧?怎么突然这么关心我?”

 

“也,没有~你想太多好不好,我,这是八卦好吗?”

 

“喂,张新成!”

 

“恩?”

 

“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是在线找揍!你突然元仲辛上身啦?还是你真以为自己是元仲辛了?”雨彤疑惑的声音“你不是说你和元仲辛不像吗?”

 

“我…”

 

没等新成回答,雨彤似有所悟的啊了一声“我知道了,果然还是最近宣传太投入了吧……”

 

“……”原来这就是元仲辛的心情,只是以前的自己并不知道而已。之前自己还老是笑元仲辛欠嗖嗖的爱怂又爱找揍,跟自己一点都不像。原来啊~只是没遇到对的人而已。原来自己还真是命里注定的元仲辛。有点无奈又有点欣慰…

 

“怎么不说话?”

 

“好,你说的都对~”

 

“感觉怪怪的、你不是又在谋划什么吧?”

 

“你说呢?”

 

“鬼知道!”

 

“哎,你可长点心吧。”

 

“……”她这是被赤裸裸的鄙视了吧?

 

“懒得理你!我要睡了,你也早点睡吧。”雨彤刚想挂断,被新成着急打断“等等!睡前手机别放床头。还有赶紧睡!别说着说着一会儿又继续作死躺着看手机去了,半夜起来还看到你在刷微博、”

 

“……”您老这是成精了吗?“我哪有?”不就之前在片场有一次拿着手机看着看着睡着了,手机砸自己身上了吗?记那么牢?还有偶尔几次刷手机睡得晚了点,也没那么夸张吧?

 

“辐射,皮肤,黑眼圈!”

 

“……”biu~命中!好吧,真是言简意赅。

 

“知道啦!啰嗦。”管家公啊管家公,没跑了。突然,雨彤顿了顿,为什么会想到管家公这个词?有点微妙。甩了甩头,抛开心里那点异样,对着电话“晚安!”说着挂了电话。

 

躺在床上,雨彤迷迷糊糊睡着了。临睡着之前想的是今天的张新成果然有点奇怪。感觉忽然靠近了点亲切了点但又好像和以前一样,感觉关心多了点但又好像没有。怎么现在想做人家好朋友好哥们都这么复杂的吗?

 

另一头,看着挂断的电话,想象着对面蔫蔫的女孩,新成忍不住想笑,还是爱美的女孩子啊,真容易拿捏!不过还蛮可爱的~放下手机,心情不错的进入梦乡,临睡之际想的是换了个角色跟感情之后果然看到的东西都不一样了。这感觉还真不错,之后的话就慢慢来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