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6疏离

“出来吧”雪姬转过身看着从树后走出来的人,不是吴泽文又是谁。


“你怎么知道是我?”


雪姬不答,笑了笑“来多久了?”


“有一会儿了!”


“所以你都看到了?”


吴泽文点了点头,瞥了一眼秦夫人远去的方向。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进来的?”雪姬在桌边坐下喝了口咖啡,又吐了出来,凉了!


“呵呵”吴泽文有些心虚的推了推镜框。


“哦,我差点忘了,就凭你那过人的脑子,这种事应该也是小case吧?只不过,你一个学霸的脑子用来干这种事是不是不太合适?”


吴泽文有些理亏,就机智的选择了转移话题“我来找你是有很重要的事!”


“我知道!”


“什么?”吴泽文愣了愣。


“昨晚在我书房里的人是你吧?”


“你怎么会知道?”


“防护镜也在你手上?”


“……”“你到底是谁?”


“哈,你不是猜到了吗?”


“上次我在郊外遇到的那个中枪的女孩是你?”


“没错!”


“可是不对,看你的样子你一点都不惊讶我的出现。按理来说你不该记得我的!”


雪姬耸了耸肩“我也是昨天才知道那个人是你的!”


“不对,我明明记得你那时候已经气息微弱,就算那个时候立马送你去医院你也不该活的下来才是?”


“哈,怎么,看到我活着你很失望是不是?”


“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吴泽文皱了皱眉,为雪姬的这句玩笑话感到不高兴。


“我当然知道!”说着雪姬一步一步走到吴泽文跟前,突然一把举起了手中的枪。


“你做什么?”吴泽文眉头皱的更深了,他没有惊慌只是不解。


“吴泽文,我记得没错的话,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是我追着你跑,你对我躲都来不及!为什么这一次你对我的事这么好奇?就算是为了确认一下上次遇见的人是不是我,那你刚才也知道答案了。为什么还不走?”


吴泽文愣了愣,这个问题他压根没想过,只是不知不觉就跟了过来。


“怎么,说不出口?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雪姬扯了扯嘴角“因为你怕我记起那个杀手就是你,所以你打算再一次杀人灭口是不是?”


“你在胡说什么?”吴泽文一下子瞪大了双眼,忽然有点跟不上事情的节奏。


“呵,想狡辩?可惜我都记起来了!”


“不可能!不是我!再说了,我那时候明明是救了你!”


“是吗?”雪姬摩挲着手里的板机“可惜,我只相信我自己看到的!”


定定地看了雪姬两秒,吴泽文忽然放弃了抵抗“如果你不信,你现在就可以杀了我!”说着闭上了眼。


“你以为我不敢?”


吴泽文仍旧闭着眼,一动不动。


对峙了几秒,雪姬忽然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枪“你赢了!”在吴泽文松了口气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又开口打断“你别误会,我不是相信你也不是原谅了你。只不过,我这个人心软,再说了我现在也好好的没什么事,所以我也不愿意把事做得太绝。”


转过身不去看吴泽文满脸的疑惑不解,雪姬撂下一句“以后别再来招惹我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留下一脸落寞的吴泽文怔在原地久久没有离开。


……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