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我们不能是“兄弟”14 终章番外

“媳妇儿?媳妇儿?”


“嗯?”雨彤缓缓睁开眼,意识还没回笼。


“怎么哭了?做噩梦了?”说着新成抹了抹雨彤的眼角。


“我哭了吗?”雨彤愣了愣,直到摸到眼角的湿润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哭了。


“梦到什么了?”


“记不清了!”雨彤摇了摇头“不过神奇的是我记得是三对恋人的故事,而且他们你都认识!你知道是谁吗?”


“谁啊?”新成顺着她的话问着,手上掖了掖雨彤边上的被角。


“元仲辛和赵简,吴泽文和雪姬,还有林杨和林九言!嘻嘻,神奇吧?”


“那不是我们俩演过的角色吗?怎么都凑到一对儿去了?”


“我也不知道!”雨彤耸了耸肩。


“然后呢?他们做了什么?”


“好像是像我们一样打打闹闹的做了很多事,不过记不太清了。”


“也许,在我们未知的平行空间里真有他们的存在也不一定。”


“你也信这个?”雨彤有些惊奇。


“呵,以前是不信的,不过后来跟你在一起以后慢慢的就信了。”


“什么意思?”


“没什么!我的意思是咱们该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呢!”


“切,故作神秘!”雨彤哼了哼,转过了身背对着某人。


“对了,你说明天要去哪儿来着?”


“游乐园!儿子钦点的!”


“哦!等会儿,什么意思?不是说好的二人世界吗?”说着新成转过了雨彤的身子。


“没办法,儿子想去啊!你也知道我们平时本来就没多少时间陪他,这次趁着我俩都有空,你就牺牲一下吧,哦!”


“……”新成叹了口气“好吧!所以两天都是?”


“不是!”


“啊?”


“后天我要去帮龙哥的忙,有工作安排!”


“不是,说好的我闲下来你就陪我的呢?”


“……”雨彤理亏的摸了摸鼻子“也不能怪我啊!谁叫你不早点通知我的?”


“我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新成叹了口气。


“呵呵,下次下次!”


“算了,我陪你去吧!”


“啥?”


“反正我也没事!”


“那咱们儿子呢?”


“佑硕他们不是要过来吗?让他们带!”


“……我觉得他们会恨死你的!”放他们鸽子不说还把那皮小子丢给他们带,那画面想想就可怕。雨彤浑身抖了抖。


“没事,兄弟嘛,就是用来两肋插刀的!”新成不在意的说。


“算了吧!我可不想被他们叨叨死。再说了,我是去工作你去干嘛?我又没空理你!”


“端茶倒水挡太阳,啥都行!”


“你这是要跟我助理抢饭碗?”雨彤抽了抽嘴。


“她估计乐得开心呢!”


“张新成,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没脸没皮了!十年前的你要是能看到十年后的你是这个样子,也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新成嘴角抽了抽“要他知道干嘛?”


“也是,他要知道他以后会变成这样,估计那时候早追到我了!也不会拖了那么久…”


“呵呵,媳妇儿,咱能不提我那黑历史了吗?”新成尴尬的笑了笑,一点也不想提起之前那段心酸的追妻史。


“呵呵”雨彤似乎显得很开心,似乎也想起了之前他俩那段推推拉拉的恋爱史。


“好了,睡觉!”新成无奈的摇了摇头,把雨彤搂进怀里,亲了亲她的额头。


“明天记得叫我!”雨彤低低的声音。


“知道了!”新成宠溺的笑了笑,也闭上了眼。


……






End




至此所有故事完结!祝大家看文愉快!也谢谢一直认真看文并跟我讨论的小伙伴们❤️











评论(1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