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15脱险

“小姐!查到了!”


看着手上的资料与照片,雪姬愣住了“竟然是她!为什么…”


……


“喂,雪姬!你人呢?说好今天来基地督促我们,然后一起去比赛场地的,你不会忘了吧?”


“泽文,不好意思,我这边临时有事要处理,可能去不了了。你代我和大家说声抱歉,然后你们比赛加油啊!”


“没什么事吧?”


“公事而已,没什么!”


“好吧…”


……


“玉菡,出来吧!既然要见我就不必躲躲藏藏了吧?”


“这么快就知道是我了,真不愧是我姐姐!”林董也是柳玉菡从楼上走了下来,直到来到雪姬面前“好久不见了,我亲爱的姐姐!”


“这段时间的事都是你做的?”


“嗯哼!”柳玉菡毫不避讳的承认了。


“你恨我?”


“我以为我已经表现的够明显了!”


“为什么?我记得从小到大我们都很要好,后来在你奄奄一息的时候我又救了你一命,你有什么理由恨我?”


“呵,要好?”柳玉菡嗤笑一声“我亲爱的姐姐,你该不会到现在还以为我们之间曾经有过可笑的姐妹情谊吧?”


雪姬皱了皱眉。


“也是!像你这种名正言顺的嫡出大小姐,怎么会知道我们这种见不得光的私生女的悲哀?我要是不和你打好关系,恐怕早就活不下去了!”


“就算这样,我也没有害过你啊?”


“是啊,就算这样,你也一直很照顾我。所以,我也从来没对你起过什么坏心思。可是!”柳玉菡似乎想到了什么令人愤怒的事,表情狰狞了起来“你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抢走我的心上人!”


“心上人?”雪姬迷惑的看着她“我记得我那时候并没有喜欢的人,更别说抢你的人了!”


“我亲爱的姐姐,你该不会忘了,那时候父亲给你订的那门亲事了吧?”


听她这么一说,雪姬似乎有了一点印象。“我记起来了!可是那只是父亲的一厢情愿而已,我并没有答应。”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父亲眼中,我的身份卑贱就注定了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得到我想要的!只要有你在,什么东西都是你的,而我只能接受你不要的东西。这就是所谓的命!可惜,我偏偏不信命!”


“你做了什么?”雪姬忽然想起了之前一直遗漏的一些点。


“没什么啊!”柳玉菡摊了摊手“我只是在你救了我之后,把你的感人事迹给大肆宣扬了一下而已。怎么样?当时是不是有很多人去找你救命啊?阿哈哈哈!”


“原来是你!”她说当时怎么会突然传出她的血能治病救人的消息,还闹得沸沸扬扬的。


“是我!可惜,你的命太大了!”说着柳玉菡遗憾的摇了摇头。


“都过去那么久了,你还没放下吗?”


“放下?你知道我这几千年来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寻找你的下落,要与你做个了断。现在你让我放下?那我这么久以来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


“玉菡,你太偏执了!已经过了那么久,你也有了新的人生,为什么不学着重新开始呢?”


“不!”柳玉菡摇了摇头“其实我的人生早在我自杀的那一刻就已经结束了。可是,你却救了我!所以,我们注定了会一直纠缠下去,不死不休!”


“玉菡!”


“不用说了!”柳玉菡忽然放松的坐了下来“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好好想想,待会儿怎么跟你的心上人告别吧!”


“你要做什么?你去找泽文了?”


“不,他一会儿自己会过来的!”


“你!”雪姬顾不得其他,转身想离开,却被柳玉菡一脚绊倒在地上,啪的一声,雪姬的双手被扣上手铐铐在桌角。


“柳玉菡,你放开我!”


“别急啊!看看时间,你的心上人也该来了,你还想去哪儿啊?”柳玉菡笑了笑“喏,那不就是吗?”


“雪姬!”收到消息着急忙慌赶过来的吴泽文一眼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雪姬。“你没事吧?”


雪姬摇了摇头焦急的说“你来干什么?你快走啊!”


“你在这儿,我怎么走?”


“是啊,你在这儿呢,他能去哪儿啊?”柳玉菡点头附和。


“你想干什么?”吴泽文站起身挡在雪姬面前。


“别担心,我不会对她怎么样的!因为我的目标不是她,而是你!”说着柳玉菡得意的勾起了嘴角。


吴泽文皱起了眉头,雪姬则是心头一跳。


“泽文,你别管我你快走!你放心,她是我妹妹,她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吴泽文刚想说什么,柳玉菡就笑了起来“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我亲爱的姐姐,你说谎都不打草稿的吗?你有见过这么对待自己姐姐的妹妹吗?”说着还上下打量了她一番。


“玉菡,算我求你了!不要!”


柳玉菡沉默不语,忽然抽出随身带着的针管扎进了毫无防备的吴泽文的身体。


“泽文!”


吴泽文紧紧捂着伤口蹲了下来。


“不要!”雪姬激烈挣扎着身体,却没办法靠近他一步。


“呵呵呵”柳玉菡畅快地笑着,却忽然发现了不对劲“怎么回事?”


虽然此刻吴泽文的表情是有些痛苦可也就仅此而已。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其他的症状,包括该有的抽搐以及浑身变红的症状。


雪姬也愣住了。


“别动,举起手来!”警察在此刻赶了过来,迅速控制住了柳玉菡。


“怎么会?”柳玉菡错愕的看着吴泽文,随后自嘲的笑了“原来我的时间已经到了啊!”


“带回去!”柳玉菡被押回去的瞬间回头怜悯的看了雪姬一眼。我亲爱的姐姐,我们都一样!这是我第一次发自内心的觉得你可怜!


……


“雪姬,你没事吧?”吴泽文解开了雪姬手上的手铐。


“我没事!”雪姬摇了摇头,随后检查起吴泽文的身体“你呢,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没事!”吴泽文抓住某人乱摸的手“只是有点疼而已!”


“那就好!”雪姬松了口气,低下头,然后哭了起来。这可吓坏了吴泽文“怎么了怎么了?不是说没事吗?”


“嗯!”雪姬抬起头边哭边笑了起来“没事!我是太高兴了!”


“高兴什么?”


“我终于变成普通人了,也就是说我终于能和你一起白头偕老了!嘿嘿”


“傻样!”吴泽文愣了愣而后无奈的摇了摇头,轻轻抹去雪姬眼角的泪珠“好了,别哭了,丑死了!”


“你嫌弃我?”雪姬怒了!


“是啊!”


“你!”雪姬伸出的拳头被某人握住。


“就如喜欢你那般嫌弃你!”


“……”这到底算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





























评论(10)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