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14双向表白

“元仲辛!”雪姬惊坐而起,眼神还没有聚焦。


“小姐,您醒啦?”


“陶德?”雪姬眨了眨眼,意识慢慢回笼。


“太好了,您都睡了一天了!”


“是吗?”雪姬揉了揉脑袋,忽然想起什么“泽文呢?”


“小姐您放心,吴先生没事,就是缝了几针。现在在隔壁睡着呢!”


“我去看看!”雪姬急忙跑了出去。


……


“他怎么还没醒?”看到安然无恙的吴泽文,雪姬松了口气的同时不免疑惑。


“医生说他最近劳累过度,又受了伤,所以睡的比较熟。没什么大问题!”


“那就好!”雪姬点了点头“陶德,你先下去吧!”


“是!”


坐到床边看着吴泽文平静的面容,雪姬忽然有些恍惚,脑海中的画面与眼前的人重合。真是神奇,性格看上去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竟然本质上是同一个人。


千年前的记忆终于找了回来,雪姬也明白了自己执着千年的理由,以及一开始遇上吴泽文就在他身上感受到莫名的熟悉感的原因。最终,还是让她找到了他!


……


吴泽文醒来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脑门上一阵阵的抽疼。挣扎着想起身活动一下四肢,却在转头的时候看到了靠在他床边睡着了的雪姬。柔和的灯光打在她精致的侧脸上,镀上了一层薄薄的光,衬的某人越发好看了。


吴泽文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抚向雪姬的脸,却在看到她微微颤抖的睫毛时迅速撤开。


雪姬刚睁开眼目光就落入了面前人的眼里,看到了自己茫然的影子。“你醒啦?”雪姬揉了揉有些发麻的脖子。


“嗯,你怎么睡在这儿?”


“来看看你,结果不小心睡着了。对了,你感觉怎么样?”雪姬后知后觉地问道。


“我?没事啊!”吴泽文摊了摊手,随后活动着四肢和脑袋像是要印证他的话。“咝”结果一不小心扯动了伤口,疼的他抽了抽嘴。


“你小心点儿!”雪姬轻斥了一句“你脑袋上那几针可不是白缝的!”


“呵呵”吴泽文尴尬的笑了笑。


“泽文,你以后别再那么冲动了!我不想你因为我受伤。”


“难道你要我眼睁睁看着你受伤?”


“可是,你为了保护我已经做的够多了,我怕你又走在我前面,那样我会受不了的!”


“什么意思?”吴泽文皱了皱眉,没明白话里的意思。


“泽文,我找回失去的记忆了。”说着雪姬把前世的记忆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吴泽文。


……


“所以你一直以来要找的人就是我?”


“对!只不过转世后的你完全不记得那段记忆了。”雪姬叹了口气。


“那么,你是因为他才喜欢上我的?”久久吴泽文问了这么一句。


雪姬顿时哭笑不得,刚刚看到他眉头紧锁的样子,她还以为他在消化这段突如其来的现实,完全没想过他的关注点竟然会在这种地方。学霸的脑子果然不适合凡人来猜!


“你傻啦?他就是你好不好?再说了我喜欢上你的时候根本就不记得他好吗?”说着雪姬无奈的摇了摇头。


“也是!”吴泽文习惯性的推了推镜框,才发现眼镜没在。摸到床头的眼镜重新戴上,吴泽文才重新看向雪姬。


“不过,你这么在意这个问题干嘛?”


“呃,随便问问!”吴泽文掩饰性的偏了偏头。


“所以啊,你以后别这么做了。再说了,你也不喜欢我,这么做不值得!”雪姬低了低头。


“谁说我不喜欢你的?”吴泽文脱口而出的反驳正对上雪姬亮晶晶的双眸。“呃……”


“这么说,你喜欢我?”


“……”


“嗯?”亮晶晶的双眼眨啊眨。


忽然,吴泽文认命似的叹了口气“你这么聪明,会看不出来?”


“你说什么?我不明白。”雪姬翘起嘴角摇晃着脑袋,似乎在撒娇,挠的某人心里痒痒的。


“鬼灵精!”吴泽文勾了勾雪姬的鼻子,一下子两人都愣住了。吴泽文是因为从未对女孩子做过这么亲昵的动作,雪姬则是想起了记忆里的画面,一模一样!


看到这个似乎做过千百遍的动作,吴泽文发现自己并不排斥并且接受的很快,想来是因为对象是眼前人的缘故吧。


吴泽文接着摸了摸雪姬的头,宠溺的笑了笑,“你说的没错!我喜欢你!雪姬~”


雪姬眼前似乎看到了烟花炸开的情景,傻傻地笑了。


……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