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13缺失的记忆

“你说什么?”


“张先生撤销了控诉,雪姬小姐被保释出来了!”


“废物!”女人一手拍在茶几上,不一会儿缓缓勾起嘴角“看来还是得我出马才行!真是好久不见了,柳雪姬!你应该不会忘了我吧?呵呵…”


……


保释出来并没有看见吴泽文的雪姬满脸失落的回了家。然而看到门口一直低头徘徊的某人的瞬间,雪姬的心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泽文!”


吴泽文听到雪姬的呼喊抬起头的瞬间,人已经撞进了他怀里。身体微微有些僵硬,身旁的双手握紧又松开,最终还是轻轻地环上某人的腰。“看到我就这么高兴?”嘴角微微勾起。


“嗯!”雪姬扬起头眼睛亮闪闪的“高兴!”


“呃”似乎有些受不住某人眼中的热烈,吴泽文撇开了眼“我知道了!但是可以先松开吗?”


雪姬愣了愣才发现自己还紧紧抱着某人的腰,随后笑着点了点头“嗯,不能!”


“……”看着某人狡黠的模样,吴泽文无奈了。看他窘迫就那么开心?


“雪姬…”吴泽文刚想说什么,却发现雪姬的视线已经不在他身上,随着她的视线往一旁看去“你在看什么?”


“泽文,那辆车停在那儿多久了?”


“嗯,有好一会儿了吧!好像我来的时候就在了。怎么了?”


雪姬松开手,皱起眉头,“我去看看!”说着看着车里的身影,慢慢走向那辆车。


“雪姬?”吴泽文疑惑。却看见那辆车忽然打开闪光灯,然后加速往他们这边冲了过来。


“雪姬!”吴泽文朝着雪姬扑了过去。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抱着雪姬滚到了路边,脑袋砸在石头上一下晕了过去,失去意识前看到的是雪姬焦急的脸。


“泽文!”雪姬看着晕过去的吴泽文吓坏了“泽文,你醒醒!别吓我啊!”


突然,雪姬感到手上的黏稠,摸到了一丝血迹,颤抖的抬起手,鲜红的颜色映衬着吴泽文苍白的脸,一瞬间撞进雪姬心口。一下子,千万片段一股脑儿涌进来,撞击着雪姬的大脑,“不要!”不一会儿,她也晕了过去。


……


“姑娘贵姓?”


“你叫我赵简就好!”


“赵姑娘!” 


“元仲辛,你输了!”


“我怎么觉得我一直小瞧了你?”


“元仲辛,所谓秘阁皆是山野精怪,你到了这里可就再也逃不开了!”


“厉害!王宽都没看出来,竟然没瞒过你!”


“离我远点!”


“咱俩现在是夫妻,我死了你得守寡!”


“你担心我?”


“倒也 没有。”


“多少价钱小爷都不让!”


“我是你什么人啊,什么叫你都不让啊?” 


“好好说话好好说话!”


“他们这样,我怎么好好说话?”


“消消气消消气,我来说!”


“元仲辛!”


“干嘛替我挡箭?”


“元仲辛,我大概 有点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怎么,人家说身份有别,伤心啦?”


“我想通了,有你一个就够了!” 


“赵简在邠州要成亲了!”


“你不会真的要成亲吧?”


“元仲辛,要不然咱俩试试吧?”


“不行!”


“我喜欢她,但我不能娶她,我会害了她性命!”


“不管什么结果,我赵简扛得起!”


“赵简 我喜欢你!”


“以后别再骗我了!”


“等事情结束,我们就成亲!”


“元仲辛,做一天我的人!”


“我希望我能够一直陪着你!”


“元仲辛 以前我活的挺没意思的,直到遇见你!”


……


“米禽牧北,挟持了赵简!”


“诸位,跟我一起去夏玩玩吧!”


……


“赵简!”


“你来啦?”


“为什么抛下我?”


“这次的任务十死无生,我爹被挟持,我救他回去合情合理,没必要牵连你们。”


“你要真不想我们跟来,就不会留下这封信!”


“我只是不想你受我之前一样的苦!”


“对不起!”


“等我回来不好吗?”


“不好!说好的要一直陪着你的,我怎能失约?再说了,不能和你同生共死,岂不遗憾?”


赵简笑了。


……


元仲辛“不好,有埋伏,你赶紧走!”


赵简“要走一起走!”


“小心!”嗖的一声,破空的利箭牢牢的插进挡在赵简身前的元仲辛的心脏。


“元仲辛!”赵简扶着倒下来的人。


“咳咳”元仲辛吐出一口血“没想到还挺疼!”


“闭嘴!”赵简手忙脚乱的用衣袖擦试着元仲辛嘴边止不住的鲜血“干嘛要替我挡?”


“咳咳,你不是总抱怨我没替你挡什么吗?我怕我这次要是再不替你挡挡,回去你又得揍我了!咳咳…”


“谁在跟你开玩笑吗?”赵简的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


“哭什么?”元仲辛费力的抬起手抹去赵简眼角的泪水,却发现总也抹不干净。“别哭了~我的阿简可不是个爱哭的女人…”说着眼睛似乎感觉有些乏力。


“元仲辛?你别睡!”赵简使劲拍着他的脸颊。


元仲辛费力的眨了眨眼,扯着一抹虚弱的笑意“我说,你就不能收收你的力道吗?我这没被箭给射死都快被你给拍死了!”


“你给我闭嘴!”赵简瞪了他一眼,“你不会死的,我马上带你去医治!”说着撑起身子想把元仲辛拉起来,却又摔了下去。


“别费劲了!”元仲辛摇了摇头“这次我是真躲不过去了。”


“不!”赵简咬着唇,使劲摇着头,唇口被咬出了血。


“只是有点遗憾,”元仲辛抬起手摸上了赵简的脸“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以后,没有我保护你,你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的,知道吗?”


“不要!”赵简摇着头不想听。


元仲辛眷恋的看着眼前的女人,露出一抹温柔的微笑,手指划向赵简的鼻子,勾了勾,那是他们在一起后他最爱对她做的动作。只不过,动作做到一半,手已无力的落下。


对不起,我失约了!


“元仲辛!”赵简紧紧的搂着已经没有呼吸的人痛彻心扉的喊着。


那是赵简这辈子最后一次流泪。元仲辛走了,似乎也带走了赵简全部的喜怒哀乐。之后的赵简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她的正义,她似乎还是那个坚强的赵简,却又再也不是原来那个拥有元仲辛时候的赵简了…


“赵简,你跑不掉了,束手就擒吧!”


呵~赵简嘴角勾起一个讽刺的弧度“做梦!”随后向外杀去。其实她早就知道这是个九死一生的任务,一人作饵入虎穴,凶多吉少。可是她还是义无反顾地答应了,不顾大家的劝阻。原因是什么,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噗”十几支利箭破膛的声音预示着某人的结局。


赵简体会着数倍于当初元仲辛为她承受的痛苦,勾了勾唇。看来他没骗她,还真是挺疼的!双眼模糊间,赵简仿佛看到了向她伸出手来接她回家的元仲辛,嘴角的笑容更大了,原来她是这么的想念他!不过看到她这么不听话,某人应该会气得跳脚吧!还有,看到她身上的伤,他估计得心疼死…


模模糊糊地想着,赵简闭上了眼。


……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