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7助攻

“哎,泽文,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咱们这儿有些奇怪啊?”小鱼儿戳了戳发呆的吴泽文。


“哪儿奇怪啊?”吴泽文摘下眼镜捏了捏眼角,最近自己总是容易走神,集中不了注意力,为这事川队都说了他好几回了。


“哪哪都奇怪!哎,你说最近雪姬大小姐怎么突然不来了?我都有点想念她带的好吃的了。”


听到雪姬的名字,吴泽文晃了晃神,有好几天没见着她了吧!她说不想见到他,就真的再没来找过他们。


“我看啊,你才奇怪好不好!人家大小姐日理万机的哪会老是惦记着我们这些小喽啰?”吴泽文说完才发现小鱼儿直勾勾的盯着他“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我觉得还是你最奇怪!”


“我怎么了?”吴泽文一头雾水。


“哼哼,怎么了?你还问我!你自己说说你最近开会走神了多少次?我看最近游戏都不太激得起你的兴趣了,你来告诉我你怎么了?”


“……”有吗?


“你俩说啥呢?”川队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川队!”


“川队!”


“小鱼儿”川队阴测测的看着小鱼儿“我记得没错的话我刚才是让你去练配合了吧?”


“我马上去!”小鱼儿立马跳了起来,溜回了自己的座位。


“泽文,说说吧!”川队在一旁坐了下来,搭着吴泽文的肩膀“最近到底怎么了?”


“川队,对不起!我知道最近我有点走神,不过你放心我立马调整,保证不会耽误比赛!”


“我不是说这个!”


“啊?”


“是因为雪姬吗?”


吴泽文低下了头,没说话。


“我说你这个呆子啊,活该单身!”


听到川队的调侃,吴泽文愣愣的抬起了头,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你俩吵架了吧?”


“……”算是吧…


自认为猜对了一切的川队洋洋得意的抬起了头“一般像这种时候啊,作为一个男人就要能屈能伸,主动去认错,去讨好,这样女方才会原谅你的懂不懂?笨!” 


“……”吴泽文抽了抽嘴角,他记得没错的话,川队也还是只单身狗吧,有啥资格说他?不过,突然听明白川队话里的意思,吴泽文着急的开口反驳“不是,等会儿!我为什么要去哄?”


“……不是你惹她生气了吗?”


“是,哎呀,也不是!但是你别误会,我俩不是那种关系!”


川队鄙视的看了吴泽文一眼,他有说啥吗?这么激动…算了,谁叫这是他兄弟呢,能帮就帮着点吧。“我才懒得管你俩啥关系呢!但是你别忘了,她再怎么说也是我们的投资人,万一一个弄不好她撤资了,咱们战队怎么办?”


“川队,你是不是忘了咱们合同已经签了,单方面撕毁合约可是要付巨大违约金的!”


“……”你脑子就不能不这么好使一回吗?我这都是为了谁啊?川队心里默默吐槽。


“不是,你想想啊,她要真反悔了的话,那点违约金对她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啊!可是我们就惨了,失去一位这么强大的金主,我们上哪儿再去找一位一模一样的来?你忍心看到我们战队再回到以前那种衣不果腹的日子吗?所以,为了我们战队考虑,你是不是该牺牲一下去把她请回来呢?”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吴泽文嘴角抽了抽,不过也认可了川队的理由。再说了,他管家的身份似乎也还没被解除呢!“好,我去!”


“这就对了嘛,加油!”川队松了口气,拍了拍吴泽文的肩膀,可算解决了!他这个队长现在连队员的感情问题也要管,也是够累的。


吴泽文无意识的转动着手上的铅笔,陷入了沉思。之前是被雪姬无厘头的话一下子打得有点晕,所以当时没细想。后来他仔细捋了捋才发现自己似乎遗漏了很多重要的信息。比如,雪姬当时到底看到了什么,让她坚持是他杀了她?还有,她当时是怎么活下来的?这种种疑点都叫人说不通。他之前还在迟疑要不要以及什么时候再去见她,现在看来想那么多没用,还是得尽快开诚布公的谈一次比较有用。


……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