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4迷雾

“嘟嘟”消息提醒—“你上次说的资料什么时候发给我?真打算让我做个白吃白喝的管家了?”


看着手机上的消息,想象着此刻某人说话的语气,雪姬笑了笑,停下手上的工作,后靠在座椅上“真难得,我还以为你不会提了呢?”


“我还是很有原则的好不好?快点,趁我现在有时间赶紧帮你弄好,你也好安心。”


“好👌我马上发你邮箱,你电脑查收一下。另外有一部分是纸质材料,没有电子版本,你一会儿来我家拿,到的时候先找陶德。”


“你不过来?”


“喂喂,我又不是二十四小时的闲人,我也有事要处理的好吗?”


“呵呵,这我可一点都看不出来!我还以为你只是个游手好闲,坐吃山空的富二代呢?”


……嘴真毒!


“呵呵,真不好意思了,给你这么个坏!印!像!”


“呃……我就 开个玩笑而已……”


“懒得跟你贫!好了,东西已经给你发过去了,你看一下收没收到?”


“OK”


打包发送完,雪姬揉了揉眼睛,有些困了,顺势趴在桌上眯了一会儿。


……


“泽文,干啥呢?川队不是说让休息了吗?”小鱼儿探头探脑的看了过来。


“哦!没事,做雇主的任务呢。”吴泽文专心致志的看起了电脑上的数据。


看着那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小鱼儿觉得头都大了“大小姐给你的?”


“嗯!”


“辛苦你了!”拍了拍吴泽文的肩膀,小鱼儿叹了口气,这得死多少脑细胞啊?他这个渣渣还是一边儿去吧。


……


“硼”一声枪响,雪姬感觉自己心口穿过一颗冰冷的子弹,迅速冷冻了她的血液。模模糊糊间看见一个身影朝她走来,举着一把枪,穿着一身迷彩服,戴着防护镜,脸上模糊不清。那个身影蹲了下来似乎在探她的呼吸。很快,她的意识模糊了,耳边是遥远而又模糊不清的声音“是我”“我在郊区这儿”“……她活不成……”


喝!雪姬一下子惊醒,看清在自己书房后,摸了摸头上的冷汗。她又梦到前段时间的景象了,这次似乎比之前更清楚了一些。


她雪姬,失去过一段上千年前的记忆,唯一记得的是,上千年前她似乎因为什么事沉睡过一段时间,醒来后她是柳雪姬,有一个妹妹。再后来是几百年后她被人收养改名李雪姬,被人困在孤岛,直到前段时间她的养父去世,她才重获自由出了岛。她知道养父的顾虑,像她这样的人,谁都会害怕!所以她从没怪过他。


只不过刚出岛没多久,她就被人在路上暗杀了。雪姬冷笑一声,还真是煞费苦心,知道她人生地不熟刚出来,时间地点都挑的刚刚好!只不过可惜了…


雪姬想起刚刚梦到的画面,事后她曾叫陶德去查过,可惜幕后之人尾巴藏的太好,没查到什么线索。不过,想来跟古堡里那些家伙脱不了太大关系。至于她死前看到的那个人,八九不离十应该是那些人派来的杀手。拉开抽屉,拿出那个人遗落的防护镜,雪姬摸了摸,手指一下子收紧。


“嘟嘟嘟”敲门的声音。


“进来”


“小姐,你安排我做的事我已经做好了。”


“安装好了?”


“是,就安在了他们最常聚的客厅,没人发现。”


“很好!我倒要听听他们之后会有什么计划?”


“对了,小姐,我发现最近似乎有人在找你?”


雪姬皱了皱眉“他们的人?”


“应该不是,他们的人我们一直有在监视。可这次,我们没发现他们的人有什么动作。”


“那会是谁?”


陶德摇了摇头。


“没关系,你继续追查,有消息了再告诉我”


“好”


“还有”雪姬顿了顿“也许是我多心了,陶德,除此之外你再帮我留意一下我最近接触紧密的人他们身边有没有什么异常,特别是吴泽文!”


“好的,小姐!”


“嗯,你先下去吧!”


“是!”


……


房间里安静了下来,雪姬无意识的转动着手中的铅笔,陷入了沉思。上次的事也许就是个导火线,几百年的平静也许马上就要被打破了,雪姬似乎闻到了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


……



















评论(1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