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l轩轩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衍生】吴泽文x雪姬 3靠近

“这道题有请吴泽文同学上来讲解一下。”


“哎,叫你呢!”雪姬戳了戳吴泽文的手“我听到了!”写下笔记本上最后一笔,吴泽文站了起来,从容不迫的走向讲台。


这家伙到底靠不靠谱啊?看了眼满本子的数据分析,全是自由之战的战略分析,这家伙该不会前面都没在听吧?雪姬隐隐有些担心。然而下一秒吴泽文就狠狠打了她的脸。看着满黑板密密麻麻的解题过程,以及老师那满意的点头,雪姬抽了抽嘴角,学霸果然是学霸!


“吴泽文同学解答的很棒!只不过漏了一个答案……”然而老师还没说完,吴泽文开口打断“等一下老师,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是我想说的是,这道题理论上是有两个答案,但是另一个答案从实际上来看并不符合现实,所以我才没写。不信的话您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另一个答案的可能性。”


所有人“……”


老师:要不要比他还敬业?


同学:不愧是学霸!


只有雪姬错愕了一下之后笑了出来:果然是吴泽文style!


……


“哎,等会儿下了课让我蹭蹭饭呗?”


吴泽文奇怪的看了雪姬一眼“你这个大小姐还需要蹭我的饭,你好意思吗你?”


雪姬嘴角抽了抽“这么抠,你好意思吗?再说了我也没办法,我没你们这儿的饭卡啊!”雪姬摊了摊手。


吴泽文很想告诉她有一种办法叫做付现,不过最后看了她一眼还是作罢。算了,毕竟人家女孩子都这么开口了,他也不想表现的太苛刻。


“哎,等等,”瞥了一眼板报墙,吴泽文停了下来“乐动时代比赛,地点多功能厅,奖品iPad最新款…嗯,这个我喜欢!”吴泽文点了点头。 


“什么?”听到吴泽文的嘀咕,雪姬随着他的视线看到了墙上的海报“乐动时代校园赛”,最后落到最显眼的奖品上。“你想参加?你不是老早不玩这个了吗?”


“那么简单就有奖品,干嘛不玩?”


雪姬看了看所谓的奖品,抽了抽嘴角“就你现在的收入还买不起一台iPad?”


“那不一样,白给的干嘛不要?”


忽然,雪姬转了转眼珠“那要不然我出资给你多买几台,你就答应收我为徒?”


“呵呵”吴泽文送上一枚白眼“相比于来历不明,我更喜欢靠自己的双手。”说完不看雪姬耷拉的脸,转身离开,忽又停住“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执着的追着我,要我收你为徒,但如果你只是想玩好自由之战的话,我建议你去找川队或夜神他们,因为他们才是真正的大神。”说完抬脚离开,从头到尾没看雪姬一眼。


身后的雪姬眼神暗了暗,如果只是这么简单就好了!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的跟着他,只是有一种声音一直告诉她,在他身上有她一直在寻找的答案。一个,或许是隔了上千年的答案?


……


果不其然,整个乐动时代校园赛没人是吴泽文的对手。在主持人询问是否还有人挑战的时候,吴泽文自信满满的站了起来“其实你们不用白费心思了,整个尚海大学没人是我的对手。我计算过了,乐动时代校园赛历届选手的最高手速不过是S,歌曲难度9。我有很强的钢琴基础,随便一弹就是S,歌曲难度10+,我永远相信我的大脑比你们的手速快得多!”


“噗”坐在台下的雪姬忍不住笑出来。她发现自己真是越看越觉得酷拽的吴泽文很呆萌。不过,她倒是很好奇,这种无人能敌的话要是被川队听见会怎么样?


果然,无人再上台,吴泽文毫无意外的获得了奖品,抱着奖品的他嘴角难得的勾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看的鼓着掌的雪姬也勾起了嘴角。这个人,还真是容易满足!


“哎,你那奖品给我玩玩呗?”


吴泽文眼明手快的躲过雪姬伸过来的手“要玩不会自己去买?”


“喂!你要不要这么小气啊?”小道上是一个女生追逐一个男生的身影以及她气急败坏的声音。


……













评论(8)

热度(65)